海洋学院胡忠华书记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9日下午,海洋学院胡忠华书记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党委组织员阮雪琴、本科生辅导员金颖、研究生辅导员刘彩英及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

胡书记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入,带领师生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胡书记指出,主题教育的目的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强调,大家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胡书记结合学院特色,就如何以高质量启用常州新校区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