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观测与预报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2023614日,海洋观测与预报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前往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青年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构建“数字化、智能化背景下的产教融合”党建工作新格局。海洋学院和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翟建设总经理介绍了作为国内领先的卫星运营与应用服务提供商,航天宏图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行业领域和服务场景案例。随后,公司副总经理、中共南京航天宏图空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夏丽华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活动经验;海洋学院海洋观测与预报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沈浙奇介绍了学院党支部设置、相关系所研究方向、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情况。最后,与会双方就党建与业务融合、人才需求、产学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初步的可行性计划。


海洋观测与预报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将根据自身职能和业务特点,按计划开展共建活动,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对海洋技术创新发展的引领作用。


此次共建活动是主题教育联学联建联促的重要内容,也是双方校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起点。今后,学院将以党建为引领,继续推进与高新企业的校企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撰稿人:康彦彦、沈浙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