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来【ag视讯手机客户端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1

2023年6月16日,科技处处长王锦国,副处长石朋、孙林来【ag视讯手机客户端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齐义泉,党委书记胡忠华,副院长赵哲、冯涛及各研究所所长等参加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赵哲主持。

胡忠华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对科技处走访【ag视讯手机客户端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王锦国处长对学院成立以来科研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切实有效为学院和教职工在科技活动中存在困难提出解决方案。

随后,双方结合学院科技现状,聚焦问题、深入剖析,围绕科教融合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发展及未来建设战略、有组织的科研措施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期间,赵哲副院长围绕学院科研体量、平台建设进展,以及调研内容进行了系统汇报。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有效增进了科技处与学院的互动互信,为加快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海洋科学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