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海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30

77日,第届江苏省高校海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办。我6位教师经过激烈角逐斩获佳绩其中,周桂地副教授荣获讲课竞赛等奖,张超博士、王琳琼博士荣获讲课竞赛一等奖,姜龙副教授荣获讲课竞赛二等奖,孙高远副教授、宋小瑞副教授荣获讲课竞赛三等奖。

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海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江苏省海洋学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共吸引了全省10所高校、41名青年教师参赛。自通知发布,我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青年教师报名,精心组织竞赛进程,并过初赛评比顺利完成校内选拔工作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与学习互鉴的平台,充分展现了【ag视讯手机客户端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青年教师们的风采,对促进【ag视讯手机客户端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我与省内涉海高校的交流,提升了我校海洋专业的影响力。